2006-12-22 19:48:53嘻哈混搭〃殤月*+

愛情時間

時間 從不停歇 DE DA DE DA擾人安眠
半夜三點躺在我的房間 卻想起昨天 那煩人的畫面
轉眼 又過了一天 想忘掉那個時間再回到那個終點
但過去就過去連一點柔情都不給 只好一再玩味那剩餘的時間
直到昨天還再說你愛我 到了今天義無反顧就走
你說不愛我過沒幾秒轉身就逃走 只是太衝動 或許你沒錯
感覺 像一道糜爛彩虹 出界 卻一直迷惑著我
愛情也需要時間捉弄經過一段時間變成了美酒
感覺出了界 我 愛情不停歇 你 誰都不能退 卻 使雙方傷悲
不想忘了誰 我 時間沒聽見 你 分秒再往前 卻 使記而憶滅
落下雨後燦爛天空 片尋不著炫麗彩虹 天空失去七彩霓虹 像是我不再永久
雖然你想開口卻不能說 感覺 時間 難追 希望能再來一回
愛情 時間 不歇 就在昨天 再次想起點點滴滴 只是幻影
像場墨劇卻刻苦銘心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地球是公轉自轉再這時間 相較那無人空蕩的房間
不會因為你在而有所改變 感覺 像一道糜爛彩虹 出界 卻一直迷惑著我
愛情也需要時間捉弄經過一段時間變成了美酒
感覺出了界 我 愛情不停歇 你 誰都不能退 卻 使雙方傷悲
不想忘了誰 我 時間沒聽見 你 分秒再往前 卻 使記而憶滅
只是一句走吧在我靈魂深深 深痛 只是一句抱歉在靈魂之中感動
你給的承諾 不真 不實 不再感動
你給的溫柔 不愛 不想 不能夠再回首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