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8:06:52蘋咩⊙﹏⊙"

我應當的?

幹"

除了火  還是火

我去應徵當會計助理

不是應徵作業員

你媽的  今天下午4點

你跟我說啥?  

4點了耶  還不趕快用一用

你5點下班   下班以前要用好

3的水用平頂"

你當我很會排嗎? 

你當我速度很快嗎?

1排15個一包要7排

又那麼重

你他媽的真當我是大力士喔?

說什麼  如果我要在下面做  

就要照你的規局走

5點以前全都要用好

靠杯

我是樓上的人  

我可以在上面吹冷氣  聽音樂

我下去幫忙

你跟我說這種話?

那如果我自私一點

我是不是可以直接跟你說

我應當的喔?

我可以不用下去幫忙阿

在下面熱  沒冷氣吹

你還在那靠杯

不知道在靠杯殺小

我應徵是會計助理  不是作業員

你他媽的  我什麼都要做喔?

如果我要在下面做  就要在5點以前全部做完

不然就是做完在走

幹!

聽到這句  超不爽

我可以自私一點  不要下去幫忙

我好心下去幫忙  你跟我說這種話?

你可以再靠杯一點!

你一直叫我快一點  

是靠邀喔

說我做再下面一個下午  都還沒用好

靠邀

要算時間是不是?

我可以跟你說  我做再那邊只有2小時啦



我一開始拔box 看到水3滿了我才去用

你跟我說那啥屁話?

我不用上去4樓拿貨?

我不用跑郵局?

你他媽ㄉ  你是時間白痴喔?

之前說我上去都在偷懶

對啦對啦

給你說就好了

一開始都有人幫忙

現在不用

我自己來

多重我都搬

幹!

就因為我看你不爽

我要做給你看

我施蘋容  不是去那邊混吃混時間拿錢的

該做的我都有做  或許動作慢了點

但我還是有做

你現在就當我應當的喔?

我跟眼鏡再說庫存的事

你馬上跑來說我們聊天



你耳包喔?

還是怎樣?

耳殘?

庫存出問題不說   難道你去解決喔?

到時候庫存出問題  我就跟你媽說

是你不讓我跟眼鏡仔說的

糙’

我欠你喔?

大家都跟我說你的事情

我只是不想講明白

你每天都在挑我毛病

不是嫌我嫚就是說我聊天

對啦對啦

你就很快啦

靠邀  

我聊天我手還是有在動



你今天跟司機聊天

手是有在動喔?

只會說別人  不會看看自己?

你會說別人  你自己就要很會做

做個榜樣給我看  在來說我

我已經盡量在改了

你呢?

吃飽混吃等死喔?

你就可以在旁邊坐著聊手機

我就不可以邊用邊傳簡訊?

至少我還有在邊做事

幹!

你還跟你媽說

人還可以在找在教

阿不然是殺小?

嫌我做的不好?

你他媽的   你自己又多好?

今天整個很靠杯

只有跟我說要什麼東西

阿是有人跟我說  是要自取  還是怎樣?

沒有人跟我說  

我問老闆娘

又被老闆娘說  阿你辦是怎麼這樣?

我心裡就很靠杯

阿是有人跟我說逆?

單子上是有勾喔?

是再靠杯殺小?

你們自己講一講  就當我知道喔?

我跟你們又不是心靈相通

你們沒說  我哪知道

叫我問司機  大台車 是不是過期了

下班我問司機

司機說  都已經跟老闆娘講好了阿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耍我喔?

電梯沒關  我跟宇隆在上面

我們一直按電梯  就是沒人來關

這樣我們怎麼下去

在4樓就可以聽到老闆娘叫 說  是誰沒把電梯門關起來

等我打給司機  司機才去關

更靠盃的是 我回到辦公室

老闆娘就跑來說 

下次記得把電梯門關起來

我整個  很無言...

真他媽ㄉ= =

我是來被耍的  還是來被折磨ㄉ?

我應當的喔?

上一篇:大眾爺 慶生

下一篇:我討厭錢

||| 瀧小恩 -"+ 2008-06-10 13:16:58

息怒 息怒

換作是我 就不做ㄌ

順便嗆ㄊ們幾句

忍耐是有限度ㄉ

需要我幫忙我會去幫你ㄉ

你懂ㄉ

版主回應
哈哈XD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2008-06-12 00:49:17
2008-06-08 06:24:27

是白目的小姐欺負泥嗎?

版主回應
老闆的兒子 2008-06-12 00: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