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34:24阿賊♥:_)

謊言總是在替人圓夢

覺得 最近的我 越來越誇張了

一回三芝 都還沒回家 就一直馬上往外跑

在家的時間 超不過兩個小時

在三重,說要回三芝看阿嬤找阿嬤 

說的比唱的好聽勒 都是屁  

其實目的 就是要找頭頭他們....

有時再想 我很過分嗎 我ㄧ個禮拜回來一次 去找朋友們玩 

弄到很晚才回家 但這只是每個禮拜一次而已阿 又不是每天

可是家人總是都會把事情誇大其齒 或是講超級難聽的話 諷刺等等的

但,這樣講的,我好像是在外面 殺人放火 跟男生亂亂來依樣

他們總是只會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 我說在多都沒用

沒有的事都會被講成有的 我就是討厭被誤會的感覺

相信換作是你們 一定也不喜歡吧

但想解釋,大人總會說 在頂嘴 很會講嘛.... 

但,我真的想解釋清楚我沒有而已 

不但被誤會,還被罵頂嘴

算了,乾脆我甚麼都不要講好了,是麻痺了沒錯

所以,呆在家,真的會悶死人 哪天變成自閉兒怎麼半

[就蹲在地上畫圈圈]
我,時在不想步上我姐的後程  她 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這樣好像家人心理的黑名單噢

以前,當他被罵時,我都會常想 以後我會不會也跟他依樣阿

但當有人真的這樣問我時,我ㄧ律說:不可能好不好 保證絕對不會

一直都相信是不會的,

家人,他們 一直相信我是最乖的那ㄧ個...

我讓他們失望了...



最令我自己對自己失望的是

我好像總是一直在說謊 

謊言不停的在我身旁 繞阿繞

卻讓我越陷約深 

每一次自私貪心的想出去 

就希望家人不要在誤會個甚麼 或者是亂講甚麼話

腦海中,就馬上出現一堆謊言 等著我來開口 

這些謊言 好像一值再等著我 已經預備好下一場戰爭

走開,

但說謊 只是不想讓家人擔心 這樣也錯了?

善意的謊言吧 呵  

說了這麼多謊,換來的是甚麼?

一堆藉口 總是比謊言來的可怕

我只想誠實的面對自己 和所有人

不想再以欺騙去 幫自己圓夢








所以呢,最近要乖一點  

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 

那只是虛偽的笑容 只是要再家人面前做出最好的一面

是真心,不是真心? 都不曉得了












 


上一篇:捨不得

小敏♪ 2008-06-03 20:59:13

你跑去找朋友也沒錯阿
而且你也有看你阿嬤
你阿嬤人很好 他會懂得啦

×頭頭× 2008-06-02 17:52:17

善意的謊言 是好的
不要常常騙人就好了
我們都懂你 OK的ˇ

KING KONG 2008-06-01 18:33:54

乖!

你每次在外面 都馬跟著我們去看書
哪有最壞事 沒關西 你自己知道你沒有就好啦
至於你阿嬤 他會諒解的˙ˇ˙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噢 看書欸 好乖噢我們 哈哈

希望會就好˙ˇ˙
2008-06-02 16: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