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2:07:12詩雅

簡訊提示音-搞笑篇

有想過 你的手機簡訊提示音 用哪個?

他說個笑話 害我笑到無力

工作雖然斷續 但是好玩的也不少

一日傍晚 想問他是否回來晚餐 一通簡訊給他

結果 一小時後回電

他說我和他搭配演出一個簡訊搞笑篇 ? 不懂

話說 他正開車送客戶在高速公路上

可能客戶都太累 全都睡著

結果 我的一通簡訊出現 將客戶全都叫醒

還猛問發生啥事情

他好尷尬 一直猛道歉

電話告訴我 那提示音的音樂時

我真的 敗給他   真會挑這絕世音    難怪客戶會被嚇醒

是哪個呢!!!!!!!!!!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哈哈哈~~~~ 命運交響曲 ~~~~  拿破崙的悲壯 客戶不嚇到才怪

這新聞台若放影音 必然更加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