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39:31詩雅

是生氣了

知道你會來看
就是如此
與你對談分享
雖然是親密卻不是赤裸呈現
任何在親密的兩方還是有不想讓對方知道的隱私與秘密
不管秘密是否很可怕 驚天動地 還是微不足道 沒大不了
既然是秘密 就是秘密
窺探 甚至留言告訴我你找到了秘密
如何呢? 沒如何
就是產生了一個名詞 叫做 過份
留言是和我炫耀你很厲害還是宣示難逃你的魔掌
如此
只是讓我將它關閉重起爐灶而已
由此 讓我很意外你何時EQ降低
居然會敢來挑戰我的脾氣
難道連尊重對方都不會不懂嗎?
明知我愛低調
你卻老高調解讀我的思維
搞不清楚裝況難道不能安靜一旁還大放厥詞自己以為懂我的文字

你真的以為你讀透了嗎?
還是又想激怒我做所謂對我討罵的快感
假使你真的很想
現在送你一句

你它嗎的以為我沒脾氣就可耍賴嗎? 每次靠右邊靠左邊就不會學靠中間阿!!

生活很多不順 你就要把人逼上絕路你就爽了嗎?
莊笑為 我就是生氣了

都幾歲人了還學不會思考邏輯的正確方向
連文字都顯出你不成熟 小心煎煮炒炸你去餵貓

上一篇:她說

下一篇:不吃飯也要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