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18:53~*@ 熱

是誰先說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ㄉ愛我 有沒有一句話 是讓你最感動ㄉ 我還記得 先說愛ㄉ人是你 先承諾ㄉ也是你 說好要一輩子ㄉ人 還是你 你在這一輩子裡 給ㄌ我太多太多ㄉ驚喜ㄌ 你給過我ㄉ感動 是我今生永遠最難忘ㄉ感動 因為有你 讓我變ㄉ眉飛色舞 因為有你ㄉ出現 我又ㄌ希望 原本沒希望ㄉ我 是因為你ㄉ出現 你ㄉ逗趣 你ㄉ幽默 有開始點亮ㄌ起來 我很感謝你 讓我抱著希望 讓我從新出發 你還記得ㄇ 你曾經說過 我是你ㄉ支柱 你說我是你成功ㄉ支柱 是你偉大ㄉ支柱 因為你ㄉ這一句話 讓我們一輩子都離開不了對方 希望之心 真命天子

上一篇:幸福&承諾&一輩子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