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4:00:20d1"菂.

Let Begones Be Begones

回眸2007年..的確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居然換了3嗰男朋友..(我的媽)
對, 很多人都說我很花心..
但是,感情這東西..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吧?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but,
現在和kta還是很不錯的..呵呵.


還有..
媽咪要我出國讀書..
開始的時候,我死活不肯..
哈..真是天意弄人吖.
到我想去的時候.
簽證卻3次都以失敗告終..
disappointed..
后來..不讓我去了..說美國太亂了.
那時候..卻是我最想去的時候..
唉...人生真無奈.
那次..我和她吵了好多好多次架..
我也哭了不少..
后來還是想通了..
C’est la vie!
算了吧!~
高二的時候.
迫不得已選了化學作為my major..
學star的說法就是..i m suffering.
yes..太難受了..
不過..好在有老師的幫助..
其實我對這個班主任挺滿意的..
雖然他現在結婚之后變得越來越撈B了..
但是還可以接受..
慢慢我對化學好像有一點點興趣..
在這次期末考.
一直都是退步的我..
居然make big progress
開心ing..
后來和媽咪到香港狂shopping..爽.
kta說..考嘚好..就是什么都可以.
后來又有了新的好消息.
媽媽答應讓我去法國讀書!.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里..
哈哈.
心愿達成!..
yeah//
現在正在努力學法文中..
希望在面試的時候可以全法文與教授交談吧..
雖然到法國去讀書要在這里讀高三.
還要高考.
但是..
一岳說嘚對吧..
如果身為中國的學生不經歷一次高考的話..
太可惜了...
maybe..
還是努力為好..
07年對我來說..
的確發生了許多讓我十分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
要堅強嘚走下去吖~!
07年已經成為過去了.
就讓他過去吧.
08年..對我們馬馬來說..
不是很幸運..
so?
headstrong!
cheer up!
既然我可以安慰star..
為什么自己不能做到呢?

傷心了不要緊..
cry enough, then stand up..
go on my life!

上一篇:Je pense a toi.

下一篇:TOoo. Keita

婕琳,婕琳大屁屁 2008-03-01 20:52:50

不會花心呀
感情這種事情是真的無法控制的
很多時候都不是自己願意的:)

加油囉!!
法國一定會在那裡等著你的

sara♥ 2008-02-22 18:42:28

哇哇哇~你如願所嘗喇~

哈哈.要俾D心機啊!努力喇,加油啊

●爛訓·. 2008-02-03 18:13:20

學習有進步..最快樂應該係父母吧~
自己嘅話,睇完成績好似飲完水般平淡~


放假,好好放鬆下啦~
有得去法國,幾好吖

3個BF..珮服吖
魅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