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6:45:34Emma

又累又滿足又難過的日子

覺得最近很想笑..

不是因為 高興..

不是因為 有趣..

不是因為 快樂..

是因為

生活中有好多應該要開心又要苦笑的事..

我現在的人生應該對很多人來說叫完美吧..

讀研究所中...有足以應付生活的薪水..

但...其實蠻累的..

累的很滿足..

研究所那裡我看起來很認真...但我好像真的不太聰明耶..

別人隨便寫寫的報告怎麼都那麼強..

好似我弱的要命一樣....

雖然知道問題應該是出在我的底知識不夠的原因..

所以只有用努力來彌補囉..要加油..

我真的想要在四年後順利成為一位老師..

工作部份也真的蠻好笑的..

本來代課機會是都蠻多..

主任也願意幫我排好代課一週18節的極限..

我也在充份思考後決定接受了..至少有做研究的對象..

雖然錢不多..時間很滿..但至少會很開心..

突然之間...

阿長又希望我去接行政...

錢很多...時間較閒...但工時較長..

不過不能常接觸學生是我的一大遺憾..

今天看了之前的文章..原來那時我那麼抱怨..

其實我很愛學生的..那些和他們相處的一分一秒都那麼的好玩有趣快樂..

互相依賴的...

但條件竟然是我必須先找一個綠長官打個電話以方便黑暗版的行政作業..

真的好好笑..

好吧..往好處想..

就是能多接觸一些上層...

也更多錢..可以花的開心...

而且這個工作如果沒有意外...會一年接一年..應該至少可以到我讀完書...

我實習後就要開始邁開大步向前走了...

走吧....勇敢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