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8:53:06Emma

不如歸去

也該是歸去的時候了吧..
一直都有在思考何時才是歸去的點
發生了很多的事..
也一直說服自己也許還不是時候..也一直沒有準備..
但我想真的.真的該是歸去的時候了吧.
該開始準備了..
今年若再沒有考上.也許四月也許五月就應該離開了..
不該再用考試的藉口.來說服自己.過安逸的日子..
那兒不是我長久之地..轉換路道的過程裡.我告訴我自己要安於做個小螺絲釘
要能學到東西才有意思..
是我把我自己放在一個沒有任何人看重的位子裡..
我不在乎別人重不重視我.但我要珍重自己丫
之前的隨意被罵..現在的沒做什麼重要的事..
原來自己把自己弄的有多慘丫..
但事實上要離開這裡也該有準備的..
總不能把家裡放下吧..
所以現在每個月要省上加省..不能亂花了..
不如歸去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