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6:41:02Diver

第十天

女人:

 

替我謝謝母親大人的肉粽。很好吃。

 

我是出生自苗栗的客家人,自小唯一吃最多的是外婆的粿粽,小小一粒的,我總得塞下五六個才能有飽足感,現在吃到妳家裡的大肉粽,真的覺得很好吃,二顆吃下去就很飽了,不過還好有你煮的胡瓜湯,和燙青菜,吃到媽媽的溫暖,也吃到妳的愛心。

 

知道妳六月要自己開車下雲林,自己小心。

 

另,六月份快到了,端午節後便是溽暑的開始,自己多照顧自己。我還是一樣,等妳放假來我這裡,我等著吃你自豪的台式湘菜,和陳家料理。

 

我和花花先出去散步,晚上再去給你加加油打打氣!

 

Diver w/ 花花,和仍在沈睡的小白

2009.May, 27th

Green Grass Riv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