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9:33:29Diver

第九天

偷偷告訴你,剛花花吃光了妳星期三來做的魯肉。

妳告訴我很多年輕時做的傻事、蠢事、好事、壞事,還聊了前一晚妳和一個老友去唱歌發生的鳥事。

現在是晚上七點三十四分。我在Fab已經待命,生產線上已經三台機器故障,上一班的還未打卡下班,而我在這裡用最後的五分鐘跟妳說個話。說實在這都與我無關,但已有人表達關切,我一定要出來露個臉,以示"尊重"。哈。

 

再二天,我們又能見面。我會把花花和小白載出來,到新竹火車站迎接妳。在湖邊的小屋一直有些家務妳嚷著要做卻沒做,這回妳總要還我了吧?(是什麼呢?嘻,妳知道!)

 

很快七月份的旅行快要到了。我們第N次的旅行。這次光明正大地在街上手拉手,遊花蓮市區,看看山,看看水,看看海,看看那些知名或不知名的花花草草。累了大半年,我們都需要一點空間好好呼吸!

 

愛,不是用說的。用做的。

 

妳買的旅行包已經寄到家了,先代妳收好在二樓,不然小白又要窩進去睡,沾得一堆狗毛。

妳煮的飯菜都已全部吃完了,碗筷也都洗好,還沒收進去就是。

筆電妳又忘了收,我幫妳存好檔,關機收起來了。

 

大概這樣。

 

Diver in UMC Fab 3306

2009.May,23th.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