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8:27:07Diver

第六天,第七天

昨天晚上快十點才到了台中火車站接到妳,真是抱歉啊。

工作太忙,我變得有點恍神,需要妳很多很多愛心的咖啡,才能安撫因為工作太忙而有點沮喪的情緒。內心裡不禁有點像小孩子一樣,那時好需要好需要妳的愛,但我知道妳討厭哄男人。

回程新竹的路上,我放心讓妳開車回去湖邊的房子。小白和花花早就在門口汪汪地叫著了,我在副駕駛座睡著了。妳給我親親的一吻。

貼心的妳,行李上還有二本食譜,一包妳在東森咖啡店(是我們逛的復興北路那一間)買的咖啡豆,除此之外妳帶了妳的筆電,預備要寫小說用的。

回到家洗了個澡就倒在床上睡著了。隱隱約約聽見妳還在廚房忙東忙西,愛吵的花花還在我床邊跑來跑去。小白在我身邊睡著了,它倒是個性像我,安靜得很。

早上起床,妳早已熬好了一小鍋粥,一點清粥小菜(妳趁我熟睡時,自己開了自己的車出去買),還有燙青菜。家裡都已大致打掃好,連我拎回來,亂七八糟的行李都收拾妥當,還洗好了衣服!

這樣我可以做什麼呢?妳總得派個事給我做做吧?

有!妳笑得花枝亂顫。

洗碗。(因為妳討厭洗碗)還有中午想出去走走。

 

二天的珍貴的假期,居然就在我的太累,和妳的忙碌中結束了。真是殘念啊。

下一次休假,我們再好好出去走走,好吧?這次只開到寶山的第二吊橋,妳說還有一座還沒走到。還有一些妳的秘密基地呢!

 

那個叫妳"丫寶貝"的男人,雖然已經離開妳多年,但是妳也要懂得打開心防了。或許丫寶貝這個名字只有他能叫,但是我總可以叫點別的名字吧?

 

好好想想,這大概是我晚上在Lab的功課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