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23:20:10Piper娃娃

【笑顏的法則】

沒有任何事是絕對的。

.........包括悲傷;

我想。



原以為今天醒來就注定腫著紅兔眼睛過一天的。

雖對堅強和強顏歡笑越來越拿手了,但胸口在情人節縮得特別緊,其餘症狀如呼吸困難也比平常要嚴重些.........除了失憶。

記憶在這種日子似乎特別靈光啊。


也許原因不光是情人節吧。沉甸甸壓在胸口的還有那句《生日快樂》。

輕輕四個字,卻從兩個多月起就在心頭磨呀磨的。愈是磨進了心坎,愈是摻進了許多思緒,而更難以出口。祝福也變得不純粹了。

摻了雜質的祝福,還是慢慢沉澱回心裡的好。我相信。

既已是封無法投遞的信。


原以為今天注定腫著紅兔眼睛過一天的..........


沒想到傍晚時,老天爺摸摸我的頭,送了兩年多來連兩百元也未曾中過的我生平第一張四千元發票,好讓單身的小女子也能犒賞自己一頓情人大餐。


難以置信...........


原來我仍能笑的。在最預料不到的時間地方。

忽然笑得非常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