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23:59:50Piper娃娃

【失溫】



你已不愛我了。

我知道。




我知道的。

只是有時候,會有一刹那,我忘了。或者,假裝忘了。


已不愛了。

明知道的。

卻常常,我裝作不知情。縱使旁人早將事實貼近我鼻尖,縱使明說暗示早已從你嘴中不自覺或自覺地透出。
我依舊閉上眼,摀住耳朵,只剩下一張嘴小小聲,小小聲地辯解著。



這不是惡夢。我不會有天醒來發現你仍一如往常地對著我溫暖微笑。再不會了。


知道的。曾經是那麼那麼溫暖的,曾經是握得那麼那麼緊,那樣捨不得放手的,如今抓住的只剩下冰冷冰冷的空氣。
溫度究竟是慢慢消失,亦或是突然之間下了場冰雹凍結,我不知道…。只能茫然地赤腳站在雪地裡,發抖。



你已不愛我了。

我知道。



但我卻還愛著。很愛很愛。

而曾被珍惜,曾經溫暖,是現在靜悄悄在內心深處,支撐著我微笑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