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1:57:22一顆星

絕對不能

我到底該怎麼做
和家裡的人不斷的爭吵
何時才能結束
我為什麼就不能多一點耐心
但我又覺得自己好委屈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重視我一點呢?!
人阿
果然都是自私的動物
沒有人能完整的對待一個人的
還是有大小心的
是吧?

對於幸
其實我有點失望

應該是說
我早就失望了
一切就這樣維持友好關係吧
還好還有書還有芬
雖然...

我不懂為什麼我老是要這樣的難過
人真的很犯賤
對你好的人
總是不在乎
視而不見
對你不在乎的人
總是黏在他身邊
渴忘他的回應
這樣對嗎?
為什麼不懂的珍惜
是阿
自古以來
人們都認為得不到的才珍貴
誰會珍惜已得到的
唉..
人生真的好可悲
我怎麼做都不對

我為什麼要承擔這一切

妳說我這樣的態度
以後也不用指望你孝順了
妳明知道我並不會這樣
卻一再的說這些讓人聽了難過的話
是吧
我不如人
不如大家
在你們的心中
你們看誰比較重
我想你們自己明白吧
你們都說大家是愛我的
我不要這樣的愛
太承重了
你們的愛不過就是把你們的想法
把你們的『應該』加在我身上罷了
我以後絕對不能像你們這樣
絕對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