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9:50:09一顆星

不知道

改變了什麼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走到那一步
我從沒想過
我們的關係會變成這樣
是誰對誰錯
我想我們都有錯也都是對的


我不懂
為什麼你不懂我們的愛
為什麼你總是把別人擺在第一位
而我們的感受
你顧不到
我不懂
對你來說
我們是什麼

找不到
依然找不到
那個感覺
依然感覺不安
這樣的愛好沉重
我不斷的欺騙我自己
我很幸福
是阿
和不幸的人比起來我看起來是幸福的
但和幸福的人比起來
我是多麼的悲憐

是我把一切想像的太美好嗎
所以
當失望來臨時
我真的來不及反應
在溫室裡的花朵
最終還是要面對外面的暴風圈
該不該堅強
該不該任性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