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03:52:19一顆星

祝你幸福

我不知道
我今天是怎麼了
我心情悶到了極點
我甚至想哭
想生氣..

今天得知你已有新女友
其實
我心裡真的很為你高興
因為
這一直是我所要的結果

但我知道我心情悶的原因
不是因為你交了新女友
而是
得知這件事並不是從你口中說出
你什麼都沒對我說
有些事
都是透過第三者我才知道的
我真的想知道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這段日子也真的謝謝你關心我的簡訊

請你一定要幸福
很開心能為你唱幸福留言這首歌了
其實
想一想,是不是從你口中說出並不重要
請原諒我任性的要求

今天幸來我這
我想我錯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心情有點牽連到他
今天電腦不知道怎麼搞的
輸入法很怪
老實說
我心裡是真的難過又生氣
怎麼會這樣

唉...
請允許我把眼淚流下來吧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