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23:31:39一顆星

任性

會不會那一天
我開始變得任性了呢
總覺得快要了吧
你會介意嗎
要說哦
說你介不介意

也許我依賴你的心愈來愈重了
該怎麼辦才好呢
其實
我心裡一直很明白一個答案
只是會不會有變數
就等未來揭曉吧

似乎我熬夜好像太過頭了
身體是不是開始起變化了
我也不知道
或許
我該是調整作息了

研究所考與不考之間
我找不到一個答案
我可以任性一點嗎

我不考了
等看誰養我
呵呵
沒有啦
人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尤其是女人

厚..
我要生氣了啦
下線都不會說的哦
說一下會怎樣嗎
哭給你看
尖叫給你聽

阿...................


累了
你這個豬頭
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再見
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