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00:09:40一顆星

幸福的日子

過完了年
真的不知自己胖了多少
今年的過年
依然的去拜佛念經
但我必須承認
今年是我念的最差的一次
心中有太多的雜念了
我錯了

過完了年
和幸和民15日去石門、大溪一日遊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好快樂
最後我們三個人還一起手牽手走橋
我想一路上有很多人一定感到怪怪的
雖然我也有點亂不好意思的
但我就是想這麼做
很特別的回憶
這一天我會一直記住
下次我們三個人也還要一起出去玩

開學了
趕寒假作業
趕到快要發瘋了
昨天晚上
不知道是怎麼了
打給了幸
突然就是想大叫
結果還是尖叫了
幸和他弟被我嚇到
我又錯了= =”

我室友也被我嚇到了
大家都認為我發瘋了
真的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心情怪悶的
下雨了
下大雨了
唉~

真希望星期日出大太陽
這樣就可以和幸去看花燈了

我心中的任何想法
重要嗎?!
我只知道最近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真希望能這樣一直下去
能嗎?
誰給我一個答案

我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