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3:29:34一顆星

混亂

也一段日子
一段日子沒來寫寫東西
這段日子我做了什麼
我也真的混亂了

放寒假了
真的開心
打工就要結束了
我要自由了

要過年了
好期待豐盛的晚餐

這一些日子
我養了一條狗
是室友撿回來的
母的土狗
牠還蠻乖的
不太會亂叫
但前幾天看似乖的牠
可能因為受到驚嚇
咬傷了別人
害我賠了不少的醫藥費
而本身牠也生病了
天阿
不會是整我吧!!
唉~
人生總是要一點特別的是嗎?!

本以為牠病的快死了
好險
牠好了
現在愛吃的咧
看來
我要讓牠節制一下了
不然
我只是害了我自己
呵呵~

這些日子
其實真的有很多的感覺

妳對我說我們要親兄弟明算帳
但良心自問
我們之間誰付出的比較多
這句話真的讓我反省很多
我是不是該減少付出呢
也許我真的要這麼做吧
一開始妳不太重視我
我想往後也就注定
妳會對我有多少的關心吧
又是我多想了嗎?
我只是覺得累了..

~期待結束打工回家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