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2:01:13一顆星

存在的價值

我是怎麼了
怎麼會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感覺很深很深
是我多想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眼淚卻一滴也流不出來
好痛苦
心裡有話卻不知道要對誰說

到底那時的我
才能做到無私的地步
我是人,對嗎?

感覺沒有依靠
感覺每一個人都會傷害我
感覺大家都在逼我
討厭我

我知道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能又是我多想了

突然之間
有想死的感覺
但真的這麼做了
一定會被別人說太傻

為什麼要讓我感覺
我真的很沒用呢
好難過

不能哭
在當時我不能哭
我只能安靜
安靜..

是誰這麼厲害
假裝沒事

我真的不知道
這些日子我是怎麼了

也許我該看看醫生了吧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