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8:49:31“低能兒”

不爽我家人

我怎樣你們知道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怪我
對沒錯都是我的錯
這樣行了沒
我很笨什麼都不會
只會打架罵人 嗆老師
對我很邱
這就你們教養出來的孩子
不爽我怎樣說押
我可以離家出走押
我何必在這裡受苦
我幹麻忍受你們
對不爽就拿我出氣
對啦!我最小 什麼都我在做
哥哥 要什麼就有什麼
那我勒?只不過要想要出去完 打電腦 看電視
都不行 只會叫我讀書
那哥哥勒
出去就出去 玩就玩 叫他讀書也是好好的說 而我卻只會罵只會打
怎?看我不順眼唷
好押那我搬走押
何必給你們添麻煩
我一出身就應該把我丟掉了不是嗎
讓我當個流浪漢
你們也開心不是嗎
我到底哪裡做錯
我怎樣你們都要罵我
好押
你想我的感受嗎
你已委我想要這樣子的嗎?
也是你們造成的押
很疼哥哥 那把我放在哪裡押

說不定我還是你從垃圾桶撿到的
而不是你親生的
不然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很煩你們知道嗎?

我怎樣你們知道嗎?
如果你們都不知道
那你憑什麼罵我

我真的快被你們逼瘋了
等我哪天不爽跟你們吵架
或許就這樣不告而別吧

上一篇:抉擇

----------- 2014-02-20 19:32:52

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