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35:10“低能兒”

全運會

終於回到家了
前幾天一值在別人家住
一大清早
就要爬起來
騎著我心愛的車

去看球賽和練球
每天都要騎30分鐘的車去看球賽
超級累的

看完球賽又要騎著我心愛的車來回1小時
我的天押
簡直要我的命嗎

每天一直看著精采佑刺激的球賽
超級棒
不過球隊的人有些人支持的人不一樣
所以輸贏
有時會不開心的啦


哈哈

我都不支持
隨性

可惜倒數第二天
代表台南市的
輸給可惡的高雄市
不過台南市你們很棒

最後一天的球賽超級刺激

冠亞軍增奪賽
超精采的說

第一名是『台北縣』
第二名是『南投縣』
第三名是『高雄市』
第四名是『台南市』

你們都很棒

我超級喜歡 台北縣的佳燕老師
超強的

超穩的
要繼續加油唷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這麼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