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2:07:50微生物 A-uo

悶悶的...

悶悶的...

有件事尚未得到答案...

悶悶的...

年假到底放幾天...
放太多賺太少...
放太少沒得睡...

悶悶的...

工作太趕..人很疲倦...

悶悶的...

想到過年床要讓給別人睡....

悶悶的...

有人不回來看我就算了聖誕節一封e卡也沒有...

悶悶的...

電話費要爆囉...

悶悶的...

家裡多了電視這個東西上班都會遲到...

悶悶的...

扣掉回台南的那次我已經一個多月沒上街踏青了...

悶悶的...

天氣很冷偏偏那對母女愛跟我搶浴室...

































我好悶吶!!!!!!!!!!!!!!!!!!!!!
我想回台南跨年...
我不想被拐去101跨..我不屑看這裡的煙火
人不對就什麼都不對...
妳們有沒有想我...我很想你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