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01:43放逐ε不平凡ghost

VSOP‧‧‧奶茶‧‧‧水果‧‧‧冰塊‧‧‧

賊賊斗生日~



走進企坐在小瑄旁邊‧‧‧
她說惹一句話『阿呆,來啊!尬酒阿~』
我當然是回她,OK阿~
一開始剪刀石頭布!!兩咕書斗都還蠻多斗‧‧‧
揪降喝惹好幾杯斗VSOP!!
喝到最後連久都喝ㄆ夠‧‧‧
之後,拿惹奶茶乃代替,誰知道,換惹奶茶之後‧‧‧
我一直書= =||
兩人在打鬥多餘,也喝惹ㄆ少奶!大約一人一壺惹吧!!
玩到奶茶也沒喏!!拿水果乃玩‧‧‧
天助我也‧‧‧哈哈~一直營!連吃惹會刺刺ㄉ鳳梨也是她嗑掉喏!!
最後‧‧‧玩到沒東西可以玩喏,揪拿惹一桶冰塊乃玩,輸斗人一人吃ㄧ顆,
吃到我嘴巴快凍僵喏!嘿嘿‧‧‧還好旁邊坐我兒子~
叫他幫我擋幾顆~!喝惹那ㄇ多!害我一直跑廁所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