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6:30:35粉紅色氣泡

LA流浪記-DISNEYLAND

今年是LA的迪士尼樂園成立滿五十週年,

我們選擇在美國國慶日七月四日入園遊玩~

肚子沉重的我走一下下路就得去廁所,

加上有些設施也不方便玩,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任性了,

還好老公很體貼一直慢慢陪我走、一邊問我是否有無不適~

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不同於日本迪士尼~

我居然一樣東西也沒有買,

空手去空手回,

拍照也拍的少,

因為接近生產全身都腫腫的,

連一向自豪的小臉也變成『肉圓』,

唉~

何時能『卸貨』?!

PS:晚上的煙火超美的,五十週年+國慶日果然不同凡響~
  
PS":希望一百週年時還可以跟老公一起來DISNE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