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12:22【、洨d☺ °

° 。 爛 (ܤ)*










              11點上班,
              我們10:45在綁頭髮關你屁事阿
              你有什麼資格叫我們做?
              有算薪水?

              每次都叫我們做到2點去吃東西5點再回來
              奶奶的 省錢也不是這樣! 3個小時也要省!

              這樣哪有人想要做阿`
              整天都一直吠吠吠 不只我跟檸檬受不了
              姿潁、小強都受不了=  =
              整天嘴巴就像機關槍`
              一直轟轟轟轟轟轟轟。 不會累的!

              還一直跟小強`駱駝說盯我們
              拎娘 鐵盤明就妳自己放的還靠腰、

              門口放一堆快死快死的花 風一直吹一直掉
              我們就要一直掃` 雞車勒 不要放不會ㄚ!
              看到我們在忙 還在那掃花掃花 掃屁ㄚˋˊ

              今天跟我們說 明天不用來禮拜六再來!
              拎娘 老娘我們徵早班 你叫我們假日才來幹啥?

              我跟檸檬就不爽阿 就說為什麼要這樣
              後來才改成 不用禮拜六才去
              可是都只有 11 ~ 2 點
              老闆娘 請問一下 去上3個小時 有何意義?

              然後 今天一樣又要省錢 2點下班
              下班我跟檸檬還在跟姿潁、小強討論班表
              死老太婆就在靠腰說 下班了蹲在那幹麻還不走
              他奶奶的 趕屁阿 !!! 怕要多錢是嗎? 凸*
              原本我還跟檸檬說 撐一下 撐道下個月
              給老太婆叫一下就不爽做了!

              一出店門口跟檸檬就美送 討論去從找工作!
              很順利 = =+ 才找到第2家 就OK了`
              明天上班阿 , 拜託 一定要比那家死牛的好。










Q 2007-10-28 09:09:52

什麼樣的人都有= =


臭阿D_


上次遇見哈哈
很開心^^


高中生活很新鮮齁:-*

我我~~ 2007-10-02 01:23:44

爛爛爛 ~ - -+

版主回應
爛到爆了是吧 ? 2007-10-11 02: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