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6:07:00citylights

King/Queen Match

星期六 Mike 辦了一個 King/Queen Volleyball tournament。 這是個像 speed dating的活動, 有六個男生六個女生, 我們會輪流跟不同的男生搭檔打 doubles。 不同的是我們並不是真的在來電五十, 我們之中已經有好多對 couples。 但是可以換 partner 這件事是很有趣的, 你可以知道跟誰最有默契, 又有很多組排列組合互打, 很有意思。

我和 Jie, Liwen 在同一個 pool。 我們 pool 裡的男生有 Hao-Ping, Wu Wei 和 Schubert。

第一個 match 很殘忍, 由 Jie + Schubert 打我和 Wu Wei。 Wu Wei 其實才剛學會打排球。 果然我們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球是真正的攻擊, 其他的都是自己接發球就沒有了。


第二個 match 是 Hao-Ping + Jie 打 Liwen + Schubert。 Hao-Ping 因為太久沒打, 我本來以為會是很精采的比賽, 第一個 set 一面倒 Liwen + Schubert 贏了。 第二個 set 很精采, 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消長之後打成 deuce。 然後很驚險的, Schubert + Liwen 贏了。


第三個 match 我和 Hao-Ping 打 Liwen + Wu Wei。 Liwen 是很出色的球員, 所以她 cover 了 Wu Wei 那裡的不足。 不過我和 Hao-Ping 畢竟比較平均, 所以我們輕鬆贏了兩個 sets。

第四個 match 對我來說是 highlight of the day。 一方面是我和心目中偶像級的 Schubert 同一隊 (好緊張喔!), 一方面是對手是另一個 pool 過來的Mike/Lulu, 非常強的對手。 Schubert 實在太厲害了, 防守好, 攻擊又強。 那感覺好像 Mike Lambert 跟我一隊, 然後跟我說不要緊張, 反正我這麼強你隨便打我們也會贏的一樣。 Lulu/Mike 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Mike 一直打斜線給我, 我愛莫能助。 Schubert 跑過來跟我耳提面命了一番, 他說 Mike 一定找女生打, 所以叫我就守 side angle就好, 剩下的他會 cover。 我像是大夢初醒, 忽然又有了信心。 果然我接起來 Mike 的強攻, Yay! 然後Schubert set 了一個 perfect 好球, 我打了一個長直線, 非常漂亮。 Side out。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 video games 裡的主角, 又叫又跳的。

一個我 first pass 沒接好的球, 跑到我後面的場外去。 Schubert 衝過去撈了一下, 還是在場外,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速度, 咚咚咚跑去救了回來。 然後飛過去的高度速度和角度都好到沒話說, 球直接落地。 我和 Schubert 都高興地不得了! What a save! High Five!

好精采的一個 match, 我覺得自己打了很多好球, 救了很多球。 我們居然贏了 Mike/Lulu, 兩個 sets 都贏了。 那真是很開心。

比賽完我們一起到清真一條龍吃了晚飯, 去 Jessica/Charlie 家玩。 Jessica/Charlie 也是這天才剛認識的新朋友, 非常 nice 的一對 couple , 他們剛滿一歲的兒子 Marcus 好可愛, 我跟他玩得不亦樂乎。 在大家起鬨下我凹不過只好彈了兩首理查克萊德門的芭樂歌娛樂。

What a fun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