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3:02:41凱&雯

期待一個家的感覺(雯)



新聞台終究也敵不過部落格的威脅,進行了改版的工程。在這樣的競爭之下,我們這些使用者真的是漁翁得利。我也禁不住興起了換版的念頭。換成這樣的版面,主要也是最近家裡發生了些烏煙瘴氣的事情,天公也不作美,給了台北一連串的壞天氣,只好利用新聞台版面的大改版,讓自己的心稍作休息。

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個有家的感覺。乾乾淨淨的版面,簡單的傢俱透露著溫暖的訊息,翠綠的植物給人旺盛的活力,人物剪影給予新聞台存在的象徵。這正是凱&雯想要給予彼此,想要告訴大家的感覺。在這裡,感受到的是溫暖,儘管有不愉快的事情,也要以最和平的方式傾訴,沒有拳腳相向、唇槍舌戰,只有希望對方幸福的想望。

也許是因為家庭的不溫暖,我期待著未來與凱一起建構的家。在腦海中描繪著一張又一張家的藍圖,傢俱的擺設、房間的佈置、美味的料理……各式各樣的點子在腦子裡盤旋,讓自己獲得短暫的快樂。在凱不在的這段期間,我努力地讓自己強壯起來,不要畏懼來自各方各界的壓力與挫折。我相信自己是堅強的、也相信凱跟我說過的:每個人終究會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也是我們喜愛的作家侯文詠在書中提過的唷~)

想要有一個自己的一方小天地,能夠安心地在凱的懷中睡去,不要在夜裡伸長耳朵仔細聆聽任何的聲音;想要有個能夠開懷大笑,放心地釋放自己所有情緒的空間,不要擔心說的話是否會引起對方胡亂的猜疑;不要一次又一次地收拾欲寄放的行李,往返於友人住處……只是想要多一點安全感而已。

希望能有一對強壯的羽翼,帶著我飛越這個名叫悲傷的湖泊;希望能有一雙健壯的雙足,帶我走過這座名叫恐懼的高山;希望能有一顆勇敢的心,伴著我迎接種種困難與考驗。希望能夠早日與凱一起實踐我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