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0:07:26凱&雯

夏日的情緒沸點(雯)

冬天
是陰霾的天空,是冷酷的氣候,把我的好心情埋葬。
夏天
是毒辣的太陽,是酷熱的氣溫,融化了我的好修養。

其實
是一個人承受三人份的壓力,是自己攬上的業,自己選擇的面對。
我卻硬是將自己的不成熟怪罪給了天氣,怪罪給雙親。
其實就像你所說的,我應該放下不屬於我的負擔。
抓的太緊,反而讓自己及對方都難過。

情緒失控,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一直告誡自己,忍下這一時的衝動,就會雨過天晴。
自己一直引以為傲的好修養,卻漸漸的被自己的心腐蝕殆盡。
事後的後悔怎麼也挽救不了被傷害的心。

害怕
擔心被自己的情緒控制,擔心無法成為雙親的支柱。
恐懼無法交給你一個健康的自己。
開始佩服哥哥的聰明絕頂,他深知「先顧好自己才能幫助別人」的道理。
我應該好好地向他的優點看齊。

暫時性的情緒總會過去。
不好的、黑暗的、毀滅的,所有負面的種種,就讓它隨著這篇文章完結。
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