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23:41:48dct

飛機場的8:30

「ㄟ!晚上有沒有事情?」
那次去台北廠商辦事情的回程,我這樣問到。

「晚上應該沒什麼事吧,怎麼啦?」

直行在乘德路上的機車,兀自轉進了民族東路。

「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

「.........」你沒有拒絕。

民族東路上的車流量越往東走就越少,
在一間廟的路口,車子往巷子裡轉了進去。

隨著震耳隆隆的引擎聲,呼嘯而過的龐然大物,
你又驚又喜,面對著漆黑的夜空中,
光點的漸近,此時此刻,我也得以放鬆自我。

「你知道嗎?這個地方對我而言,非常有意義耶!」

「什麼意義?」你話還是少的可憐。

「這個地點,曾經是我的她愛上我的地方!
而且,加上你,我也只帶過三個女生來這裡!」

「喔?一個她,一個我,還有一個是誰阿?從實招來」
這是你一貫的問句。

「是我的乾妹,不過,帶乾妹來這裡,純粹是當地
陪的原因。」

「那你為什麼要帶我來這個地方?」
這句問句問透我的內心。

「因為...這個....」
並不是我難以啟齒,我只是在思考如何做出最好的表達。

「因為我在乎你!」幾乎沒有猶豫的在思考後脫口而出。

但,這又可以代表什麼?
什麼也沒有。

你也很早就明白我的心意,只不過,
我們持續維持著平衡的關係,
這樣好嗎?天曉得?

當下只告訴自己,
這個紀念性的地點,
我的記憶裡只能容納下與你的交會,
直到下一個比我更愛我自己的女孩出現,

我,還是沒有說出原因!
因為,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了解原因的!
何必那個拘束呢?
就放了自己吧!

「喔!那你虧大啦!帶了一個像男生的女生來邊!」
你的笑話還是那麼的不好笑

「沒關係,因為那個女生,是"你"」

或許吧!就是因為是你,所以特別!


兩人上了機車,沿著原路離開這個地方,
回淡水。



很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人。
一個讓我愛又讓我憂的人!
相信我們可以很久很久都不會分離!
但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