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23:20:33dct

開始&結束

這裡是個起點
卻也是個終點

長廊的盡頭
藏著我深深的歡喜
長廊的出口
滴著不完整的眼淚

這是一個愛情的起點
恰巧又是個愛情的終點

如果能重來一次
沒有起點
那麼就不會有難過的終點

只是我依舊沒有勇氣
因為起點和終點似乎是一體兩面
因為我和你
終究還是兩個不一樣世界的人

我給的
能給的

就是在這長廊 留下深刻的一抹記億
彷彿應正著你的諾言
"陪著我一段 不讓我孤單"

只是
過了出口的傷心點
我感覺更孤單

10月31日
不爭氣的眼淚隨著星紅的煙頭落地
我終於知道

這個地點
必須永遠埋藏在印象
別了

我最重要的長廊
離去
不是消失

有朝一日
這還是會屬於我的
有那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