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00:29:28dct

省思

首次在ptt註冊成功
卻意外的在心情版看到這樣的文章
日期是三月二十六
在我喜歡的學妹向我說他有男友而我難過許久的當天


「習慣的看著文章........
d的風花雪月,抽痛。
s的無法融入,無奈」


看著這樣的一些話
我笑了 也相對的難過了

那個d 指的是我 對吧
而那個s 指的應該是"他"吧

想起過去一年多來的荒唐日子
多半是被你的感情所羈絆
可笑的是
我被你的評價
竟然是好笑的"風花雪月"
我該做如何解釋呢
我的風花雪月
是說我對你的感情態度浪漫難忘
還是指 我在用相同的技兩來週旋女子之間
根據後面的結論 "抽痛"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既然你選擇了"他"
在我默默守候和極力挽回之下
仍然不改所衷的離我而去
那 為何我和其他女子交往時
來用"抽痛"作為自身的感受
難道只是因為 對他的"無奈"
所以回想你我讓你的"不無奈" 是嗎
每段感情都有每段感情的難處
也許你認為我花心 認為你沒有安全感
但是說實話 這樣的感受 發生在我身上更深
最後事實證明也符合我的擔憂
但是 這一切不就應該都要過去了嗎

即使 我們還是會稍微的默默的去查詢對方的id
默默的看著對方的文章
這樣 挺好

就像生活中的一部分
是一種習慣
也是一種默契
心靈交會的那一刻(不要說我騙人,真的很神奇!)
我也會好好去把握將來的日子

面對他的無法融入
我只能希望你做出最明確的抉擇

也許我會等你
也許我會有更好的選擇
也許...
看開了一些事情
也許就可以少去一些些的執著

明明愛我
卻無法回頭的遺憾
我不想在看到
也不希望發生
好嗎?


有所省思
有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