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04:12:45

我懂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常常很得意的覺得我有多不錯的女友

但大多數的結局都是我愛上別人

就在上一任女友那裏得到了教訓

我才發覺自己應該對於感情再用心在認真一點

殊不知這次上天給我另一個考驗

就是時間與距離

我沒有通過考驗

終究我還是輸給自己

認真的想想

這麼多的女朋友

圖求的是什麼

不是我有才華、不是我有錢、不是我長的帥

大家想要的就是像我一樣一個適合生活的人

大家都喜歡跟我一起生活的自在

大家都喜歡我努力的融入她們的生活

但卻沒人躲的過世俗的眼光

很多希望我的陪伴

卻無法真正的跟我談一輩子的戀愛

戀愛沒有一輩子的

我的浪漫思想該夢醒了

情人終會成為家人

我不該再有一輩子的想法

我應該好好的跟自己談戀愛

別人總是會受到我的傷害

我總是擔任加害者的角色

這種行為讓我感到真正的痛苦

其實就只有自己不會被自己傷害

我可以接受各式各樣的家人

我愛大家

但我想說我更愛自己

我總是為了另一個人改變

成為妳們喜歡的樣子

卻無法好好的為自己改變

我總是依賴著別人

所以愛情我終於要跟你說再見了

曾經以為我沒有愛情我乾枯而死

但我不曾試過沒有愛情的日子

所以現在我開始跟自己談戀愛享受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