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4 18:23:16

我們會永遠沉睡.........

回到一個人 光良
([白色戀曲]主題曲)
作詞:瑞業/陳沒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隱隱感覺到 你緊張的心跳 伸手只牽到你的味道

沒有人忘掉 沒有人睡得著 沒想到思念無法治療

沒有我的依靠 你走的方向會不會想逃
在你的心那一角 有沒有聽到 我每天衷心的祈禱 

而我的堅強還剩多少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沒有你的另一個人
原來我有一部份 陷入你靈魂之深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我怎能再愛得完整
沒有你分我體溫 風一吹特別冷 心更疼


------------------------------------------------------------------

前兩天不經意聽到這首歌 你送給我的 也是唯一你留給我的無形實體
這首歌後來卻變成最想對你說的話


我在這邊哀悼我們的愛

想在冬天為你泡杯熱茶 可是我沒有杯子
想為你畫張圖留下你的樣子 可是我沒有筆
想和你躺在草地上看天空白雲 今天卻是個陰雨天
想寫信給你 卻弄丟了你的地址

我和你的時間像在海底走路一樣拖著很難前進指針遲緩。


我在這邊哀悼我們的愛 並且遇見了另一個他
他跟你一樣大 跟你一樣心思細膩 跟你一樣喜歡小動物 跟你一樣脾氣好好 跟你一樣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跟你一樣會陪我牽手散步 跟你一樣能夠給我一個甜甜微笑

更重要的 他希望我快快樂樂


我知道我現在過得很好




他確確實實的打敗我能給你的所有 他確確實實的打敗你了



我在這邊哀悼我們的愛

蓋了一座城堡
周圍重滿了美麗玫瑰和更高荊棘 抱滿。
我們會永遠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