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9:12:10

彎彎月

今天是個按照慣例,很想跟上帝請假的禮拜天。半夢半醒到了教會,還在想念我的枕頭我的棉被。

場面有些不同,台上多了群青澀年紀的孩子,站在麥克風前,有的拿鈴鼓,後面幾個背著吉他........

我要唱 我要唱 像當年的亞瑟王一樣 我要唱 我要唱 。

一個十五六歲女孩站在麥克風前面 在滿滿人群中 我在後面只能從細縫中看見她 雙手楊舉 陶醉的唱著聖歌與身體隨著歌聲擺動。

一個非常純潔的心靈.....


就像以前的我一樣。


太陽永遠不變在那邊 雖然雲層密布 雨下在我臉上 我仍知道祢在那邊
雖然敵人想攻擊我 但是我在祢懷中 必不遭受災害

雨下在我臉上 我仍知道祢在那邊

我仍知道祢在那邊



今天來到上帝面前哭了
眼淚從第一首流到第五首


很感動

................................................................................

最近心情不穩定,有太多的過往與思緒侵蝕我 腐敗的味道一直誘惑我
歐~後來還有很多的人來預測我的路很崎嶇 然後告誡我
我的思緒被遭受攻擊 於是引響了親愛的你 然後 如果你崩潰了 就會真的對我不好 結果就被一群愛預測來告誡我的王八蛋給莫名其妙的說中了


不管了不管了 我是我 路是我自己要走的 我會自己做決定

不要再被還沒發生的奇怪預言給影響了 可惡 沒有不好都被你們給講成不好的了啦~



雖然敵人想攻擊我 但是我在祢懷中 必不遭受災害
我要讚美祢 我要獻上活祭 獻上我的今天



把煩惱交給上帝 怎麼突然覺得大問題都變成小問題了?

心靈很飽滿 很快樂~嘴角請上揚一個彎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