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0:33:59

紀錄

曾經我們在電車上相擁微笑,曾經我們揮舞著仙女棒在星空下奔舞,曾經我掉下眼淚接著你開始哽咽,曾經你將我扛起在天空如小鳥般自由飛舞,曾經我們點滿蠟燭許下願望,曾經我們把現在當作未來....

由於我不曉得未來我們還能夠發展出如何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我必須仿海盜船長將每天紀錄下,深怕未來會忘卻曾經你在我耳邊細細訴說的情話,以及我們曾經的愛有多深。你的溫柔使我沉睡,你的愛使我忘記敗壞的過去。像光芒,指引我道路、生命與真理,你的愛像強烈的光芒,猶如夏天的海水,被陽光照亮得白亮亮的一片向我氾濫而來。我愛你,我仰望著你,你的眉梢你的髮際你深情款款的微笑....

如今,你正沉睡,我們已經不再需要對方的床邊故事而能在夢中追尋那隻拿著懷表的兔子,我們失去對方的力量依然能夠很堅強,我們不需要夜光星星貼紙一樣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神話,我們互相推倒對方拾回自己原本的夢想,我們期待未來忘記現在歌誦過去。

於是,我開始幻想死亡的情節,為自己寫下遺書並開始憐憫自身,如巫婆將自身鎖在黑暗的閣樓,每天面對水晶球緬懷過去,歐‧這樣真的很不好。因為我忘記,你是光芒、是巨像,灑在所有懷抱希望戀人的身上,於是,我將言語轉化為文字,寫在一張紙上,紀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