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47:04偶函數

上帝賦予的公平



最近的時間似乎不夠我用儘管我用最節省的方法

也儘管我利用凌晨的時間

我發現 還是不夠

上天給人們最完全的公平-時間

而我 卻好像不這麼認為

寒假一晃眼 就過一了這麼一大半

光是國文的寒假作業 那一千五百個字心得

我似乎 還沒動靜 還有呆滯再我書包裏面的七張化學考卷

我說 其實 是我自己不會利用時間霸了

什麼都搞的自己 很輕鬆 到頭來 累的跟什麼一樣

我知道 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在榮總上

我知道 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在吃飯上 儘管我用最快的速度吃飯

我知道 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在省思上 儘管我什麼都不想

我知道 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在洗澡上

我知道 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在點火上

我知道 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在過程上

我知道 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在KRRR上 儘管我用一目十行的方式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我都要 我都要 花時間

我知道 可是卻不行不要

儘管我付出的體力是我的極限

儘管我付出的精神是我的極限

儘管 有多麼多的儘管

我付出的 到最後 是看見我所希望的
而不是
讓我後悔不已 卻已到盡頭的畫面
好多事情 在這個寒假發生
好多事情 在這個寒假改變
我好想挽回
我好想 我好想
不得不說 到最後 卻都不是我想看見的




---我們的基礎建立於 ?
我知道很多人願意說自己最受傷的部份給我聽
而我知道我自己很願意傾聽 我知道本份是垃圾桶
在那麼多人的故事 事情 經歷
我很斷決的做了這個結論
許許多人 都是一時人 事 時 地 物 而所產生 誤會
再那一瞬間 許許多人 沒有辦法做決定 做判斷 而導致後續誤會
而在這些之後 其實你們都會得到所謂的 豁然開朗
沒有什麼原因 只因為你們懂了 懂了那事情 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霸了
儘管在複雜的事情 人物 時間 地點 物品 卻顯得如此簡單

我打了很多嗎?
廢言很多!
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我去做訥
我胖子 我累了 晚安!
2008-02-04 17:35:53

這篇很多字
看到最後眼睛都花掉了
你們作業多斃了
下學期不會有化學課,還有化學作業ˊˋ

累了就休息
垃圾桶當太久會爆滿
垃圾車來
要記得去倒垃圾

版主回應
對 不會有那種課
幹 可是有物理課
2008-02-08 09: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