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02:52偶函數

          笑笑也好

 笑笑也好

 房間音響 恩 輕音樂
 總那麼覺得每天 很累很累的回家
 一走進房間 都覺得好輕鬆 坐在電腦前面 
 開著電腦 隱藏著即時通 看著上線的人
 即使在外面多麼不靜的心情 再那一刻 很安靜
 
 



 好多事情 我想說 卻一直一直被我壓抑著
 哪一天 會爆發會得到釋放 直到那一刻我才算完成
 好多好多 壓抑在我心中 好多好多 累的值不值得
 我一點也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那一天 我看到照片 摟著腰 沒什麼 我這麼對自己說
 好多事情 我就這麼想要退縮 反悔 不想面對 
 我知道自己動作慢 一點也表達不出來我那種心情 我知道 
 我並不是那麼會表達自己心情的演員
 我不是 。
 我再說些什麼? 淨說自己懂的東西 
 我在打些什麼? 淨打自己懂的東西
 
 北不北七? 北七!
 廢不廢物? 廢物!
 想想自己 到現在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沒有
 對自己 感到真正悲哀 
 我說 我自己悲哀 
 一點也不爭氣 幹 
 我選擇了 那可不可以給我個美好的ending?
 就算沒有美好的結束 可不可以 別讓我看到最後的結果?
 可不可以 不要再有什麼事情 夠讓我失望透頂了
 真的不要 我好累 好疲倦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 可不不 可不以以 可可 不不 可可 以以
s3859 2008-02-03 13:22:47

要相信自己!
想要做的就要勇敢去做
不要最後自己後悔了
那就什麼都來不及了...
把握吧
以後說不定不再有事情會這麼讓你..
不顧一切的了
加油!

版主回應
對阿 要相信自己
後悔過了 還是很後悔阿
連挽救的動作也只能這麼弱
摁摁摁 謝謝你啦 新年快樂
2008-02-03 19: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