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09:25偶函數

          好長的路



 看了長江七號 唉唷威呀
 星爺打溫馨路線威 真的溫馨 哈哈哈哈
 雖然下午 我哥才在講說什麼 長江七號 下載就有了
 我還是跑去電影院 小看一下 哈哈哈哈哈 
 很溫馨威 哈哈哈 最好是 我來個什麼 小狄阿什麼之類的
 劇情還蠻 真他媽的搞笑 又有點功夫的味道 (如果有看過功夫)
 摁 想看的人 就去看吧 哈哈哈 我不是推薦 也不是 什麼數落之類的
 走了好長一段路 唉唷威 走很快 我腳很酸 
 雖然說 早該知道的事情 我大概都知道一清二楚 雖然說 也只是這樣子
 什麼曖昧阿 什麼鬼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B威
......談真多內容也很隱私ㄏㄡ

那就不打了威= =





















































































都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