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3:51:58偶函數

          嗨不嗨威?


嗨不嗨威? 喝喝喝 一整個星期沒有她的客 我的心情就感到無比愉悅
一點也不想跟他講到話 一點也不想看到她的臉 一點也不想想想想想
哦 每一天 早上宿舍點名 我的濫理由用了三個星期 也到最後一天
每天睡到自然醒 在吃個弘爺早餐 很悠哉的上第一節課 哈哈哈哈哈
唉唷威 我很輕鬆威? 不不不 有人每天更悠哉的進學校 已經都第二節
這個禮拜 真地冷死我的媽媽媽媽媽 到現在也是很冷葳葳葳威
整個禮拜倒數第二節來個找鬼的遊戲吧 葳葳威 哈
一點也沒有想像的刺激 哦哦哦ˊ哦 處罰high到最高潮葳葳葳威
屁股寫字寫南無阿彌佗佛的滋味真的不知道怎樣威? 喝喝喝喝喝
真的不是故意整你們威 事抓的人太聰明了威 喝
唉唷威 看樣子你是輸了大冒險吧 進來這麼一說 唉唷威 看你很不爽
再球隊 說實在一點 你也沒多強 不想說你罷了 幹 很屌威?交個女朋友?
很屌威?天天手牽手?長真醜 唉唷威 我沒說誰 我很會跳tone 自己對號入座
我也不是辦法威 ZZ 唉唷威
繼續我們屁股寫字威 唉唷 寫太慢輸掉了 還要寫個 自己名字威 額額額額
你的名字也還好簡單威 真是饒了你了 哦 哦哦哦哦哦
high 不 high 威?
還有威! 玩個遊戲 不要老是在那邊彆扭威 高中生威 放開威
在那邊什麼妳也很累 這個聽了就很賭爛威 你是鬼 你累屁阿?
唉唷威 我說誰 我也不曉得威 開學就賭爛你到現在威 ZZZ
宅就宅 還需要宅男的理由 看你裸身 我真覺得我晚餐都吐掉了 哈 五花肉威
額 更high
中午 坐著陪你吃飯威 看著你吃飯威 雖然我要打電話 聯絡人 唉唷威
你看著我 我都會忘記自己該做什麼事情了威 我表面說這樣不好威
心裡說爽的威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宿舍威 唉唷威 被看見了威 這樣很不好威 你很故意威 害羞了威
呵呵呵 你很健忘威 放學了 還是忘記了拿給我威
算了吧 唉唷威 很開心威 我的天 我的媽 這麼開心威





放寒假威
一學期過了
似乎連點什麼都沒發生
是的確
往往會讓我心有餘力不足
我討厭人家猜透我的心 卻又等著我去執行
我的媽 什麼鬼

寒假威 消失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