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20:58偶函數

          Heath Ledger Jack Gyllenhaal


兩個男孩聊到兩點
每個人 或許真的都有那麼一點心裡最禁不起的弱點
我也是。
聊了很多很多 或許吧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讓你這麼敞開心胸講
也或許吧 沒有那麼一個人讓我敞開心胸講 就算是三個月的朋友
也或許能當上一輩子的兄弟

聊了真的很多 我想了也真的很多 好多事情 是我也沒辦法去解釋的
包括真正保護我所愛的人 很多很多 或許吧 我真也沒體會過
而我想 當哪一天 我也碰上了 我也沒有能力面對的時候 我又能怎麼辦
到現在 我一直思考著 我所經歷過的事情
從小時候一幕幕在我眼前發生的 我沒忘記過的 我通通都這麼給想了一遍
以前所發生的事情 當我沒有能力的時候 我也是站在一角 看著自己沒有辦法
阻止的結果在自己面前發生 我知道 這很遺憾 這也很內疚
或許吧 長大後 想要好好強化自己以免重蹈覆轍 而始終 卻還是覺得自己不行
好頹廢 喪氣 什麼都不能改變這一切 就連不想要的結果終究還是這麼發生
到現在 我卻似乎 沒真正的保護過我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