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08:46allyweng

2009 Sakura Matsuri - Taste of Japan Volunteer on April 4th.

今年是我們居住在華盛頓特區的第二年賞櫻也是最後一年在此, 6月下旬我們即將起程前往日本橫濱開始另一段異國新生活, 明年春天就在日本欣賞地主國的櫻花了. 所以在D.C.為期2個星期的櫻花季慶典活動來臨前1個月我就特別請也住在Bethesda的日本朋友麻衣幫我找到日米協會的義工申請.

一點都不意外, 我挑選Taste of Japan做為我們這次慶典幫忙的項目 : )

Cherry BlossomD.C.是非常有名的年度盛會之一. 為了這次活動日米協會還事先辦了一場義工的職前說明會議於上星期四傍晚舉行. 那是一個飄小雨的忙碌下班時間, 我們都沒有想到這場會議會如此的盛況空前, 有超過100位義工將參與44日的慶典活動. 大家都是下班直接趕過來開會. 因為星期六當天下午我們還需要協助朋友搬家, 所以我們選了最早班從7am到中午, 我和Alex都會在Taste of Japan現場為大家服務, 歡迎住在D.C.附近的朋友下星期六如果早起可以來看我們一起共襄盛舉並且品嚐日本壽司, Sake及好吃的日式串燒, 下午還會有金髮女孩穿著和服拿著紙扇大跳日本傳統舞蹈!

我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義工會議, 當然不只是因為它提供了免費吃到飽的pizza日米協會T-shirtTaste of Japan的食物與飲料優待卷 (... 我承認一開始Ally我是為了那件可愛的T-shirt紀念品而決定報名參加當義工), 最重要的是因為參加了這場會議讓我更了解日米協會對這次活動尤其是食物衛生的重視. 會議中有大部份時間是強調希望義工也能協助幫忙確認食物運送時的衛生與保溫, 目的就是期待所有各地來D.C.賞櫻及參加櫻花季慶典的民眾當天都能玩得開心也吃得健康, 先預祝大家有一個愉快又宜人的櫻花粉嫩日式週末...

See you April 4th morning at Sakura Matsuri in Washington D.C.!


需要更多2009 D.C.櫻花季慶典活動詳細資料請參考這.

2008去年的D.C.櫻花季介紹在這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