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9:45:01allyweng

不拉不啦Ally生活雜記一羅匡

最近在忙啥?
還真忙 ~ 每天搞的自己累的跟狗一樣. 現在就走一下小學週記來一篇簡單的大事提要報告.

1. 趁Alex不在, Ally又去位在Chinatown的AVEDA美髮學院剪個辣媽Victoria Beckham頭! 沒錯, 比她肥1圈又一點都不辣的Ally我其實根本只有昨天一天擁有那個奇怪的澎澎頭, 現在的我看來可是一點兒變化也沒有, 大家虛驚一場啦!

2. 參加Chinese Teacher for American Students的Pre-Professional Skill Testing訓練. 想說拿個證照先. 對你們都沒記錯, Ally我要當老師包準校園出人命. 我脾氣不好, 可能學生太壞我會隨身帶開山刀跟他們拼個你死我活, 我上中文課, 第一堂當然是大家一起來唸三字經. Anyway反正先受訓考試先, 考試不是中國的四書五經別搞錯, 內容根本就是另一種TOFEL全英文啦 ~ 還真的沒有太簡單也! ~ "哭"

3. 愛上Booeymonger, 想吃遍它全部的熱三明治. 此店只在D.C.有4家分店, 比Potbelly還強大的美味. 它的限量Obama Burger真他媽的動人 ~ 哈哈! 給選民一個免費現做的Obama Burger, 他馬上就當選啦!

4. 開始建立我的英文部落格來烙一下我的爛英文. 不持續練習程度永遠停在幼稚園階段, 真是沒長進!

5. Austin很愛我們也! 知道我們很不滿意之前提的offer打算放棄當德洲人, 現在竟然考慮要另外重新擬一份新的空缺薪水包? 那我到底是要研究日本, 新加坡還是奧斯丁的生活阿我說老大? 還是先來看看接下來7月份要去玩的Vancouver好了, 以後的事船到橋頭自然直.

6. 老哥失戀但是失戀萬歲!!!
趕快把錢通通省下來我們下次再去玩! Don’t worry, next girl would definitely be much better! 或是來我們頂樓游泳池看裸上身日光浴的歐洲正妹, 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7. 閃電外加大雷雨非常妙. 聽說龍捲風剛弄死一個臨近Virginia的無辜民眾. 剛跟朋友去吃鹹酥雞還遇上大停電. 店員附上手電筒一隻, 燭光鹹酥雞好不浪漫, 就是沒有冷氣開著狂流汗.

8. 女子轟趴大會在我家. 老大不在我把女生们找來家裡吃吃喝喝, 要煮什麼老娘還沒決定. 但是重點不在吃, 週末前的八卦交流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