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4:30:47allyweng

Super Volunteers for 2008 ZooFari on May 15

拿冷門義工入場卷吃遍D.C.一流餐廳精緻美食
http://nationalzoo.si.edu/ActivitiesAndEvents/Celebrations/ZooFari/

從Austin一回來的隔天我們又得在傍晚風塵僕僕的趕到國家動物園做義工.
這是很早之前Ally就主動註冊報名參加的2008 ZooFari活動怨不得人.
我知道Alex一趟Austin trip下來相當疲累, 不如Ally我自己去你在家休息吧?
怎麼可能?! 嘿嘿我們還是一起去了. 怪的是這次活動義工需求時間是從6-10pm?
國家動物園不是下午5點就關門?

帶著疑問我們就從公寓Friendship Heights站跳上Metro往南坐4站到國家公園.
一進去動物公園我就傻眼, 因為全D.C.Ally聽過讀過的高級餐廳全都來了, 從Palena Cafe, Ruth’s Chris, JoJo, 1789, 2941, Acadiana, Rockland’s, Black Salt, Black’s Bar & Kitchen, Lia’s, City Zen, Zaytinya, DC Coast, Inn at Little Washington...等100家Ally有些吃過有些還沒機會吃到的高級餐廳齊聚一堂, 就是一個國家動物園的最大年度募款盛會大拜拜 - ZooFari !!

這個只開放給FONE國家動物公園按時繳交年費會員的免費美食大集合, 沒想到就這樣被我們給巧遇?! 所以我告訴Alex, 多做好事絕對沒有壞處, 雖然我們得義務幫忙照顧Flog Pond攤位4個小時協助義賣捐款, 但是我們還是有半個多小時的休息時間免費遊走各處吃遍生烤小牛肉片, 乾煎大甘貝, 大蝦沙拉還有各種精緻小點心... 因為時間緊迫吃最要緊, 我們都沒空張張拍照直到酒醉飯飽, 再回到募款攤位幫忙.

今年Zoo Fari募款方式是走福袋碰運氣的活動在進行. 一袋美金8元2袋15元包準人人都有獎. 至於獎項則都是超過購買金額的動物娃娃, 動物書籍和各種動物小玩具的mix組合.
所以這樣好康也造成大搶購. 媽媽们吃飽喝足回家前還要殺紅眼帶著大包小包伴手禮回去孝敬小朋友, 一個媽媽瘋狂搶購個4-6個福袋動物包是在所不惜. 而我是義務工作人員所以不好意思我才知道哪包是最大的福袋動物包.

你吃了這麼多免費上好的高檔美食, 是不是也該買一袋禮物送你老婆順便做一下公益? Ally我直接了當的問.
還用說, Alex僅花美金8元就讓我帶走一隻可愛獅子大玩偶回家了 ~

當國家動物園義工有得吃又有得拿, 每年5月後半月春天來臨後會有一個週間夜晚來辦這個ZooFari D.C.美食吃透透大會. 不趁這時來動物園做做義工了解一下D.C.精緻高檔美食好酒與動物们莫名其妙的關係, 待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