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5:02:24 坦克瑄

[9]開罵


早上很刺激
不過高官真的高拐
可憐了杜副總

----------

中午分批吃午餐
很喜歡心逸哥哥欸


----------

學弟洗腳水快樂
凱凱也快樂

----------

下午開始榨腦汁
我和宥子真的快掛了
真的好佩服他們= ="
我腦中還在千年古酒.....

----------

下班去找媽咪
直接去她公司等她下班
結果...
該死的不知道誰又送公文來
媽咪想說就乾脆再加一小時的班
窩的天....
我已經整個不想說話不想動了

回家路上我真的好累
還要拿跟鞋出去補
我快死了

快10點了
我要睡了
明兒個還要早起呢!

---------------


我的電腦顯示卡真的壞了
閃爍不停
真個該換了

上一篇:[8]

下一篇:[10]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