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5:03:37 坦克瑄

[5]台語好難

早上和媽咪一起去
整個慢慢來

到的時候很緊張的打了58分的卡
之後照例會議室聊天
宥子似乎被我的瀏海嚇到
哈哈
不過我還挺滿意的耶

話說小元你的蒼蠅真的很纏人
許先生你的東西要不要啦= =
我真的幫你下標了哦

---------------

終於開始充實的上班
季卉酷媽派給我一樣對我來說好艱深的題目
對台語的字幕
喔嗎嘎
真的聽到我腦袋又在噗茲噗茲了

中午吃飯吃好飽
飽到要命
肚子整個又大到小元看了好驚訝

-------------

回去開始看雜誌
我就是討厭那頭乳牛

--------------

不過看來今天是我最認真努力的一天

------------

媽咪七點下班
於是我先到大創晃了一下
買了裝餐盤的袋子和一些屋欸謀欸
附近晃了一下
等到七點多就和媽咪一起回家了

-----------

不知道為什麼脖子整個酸
下巴整個重到嘴巴一直呈現張開的狀態
腦袋一直想放空下巴脖子那裡像是被打淤清
好~~~~難~~~~過~~~~~

-----------

快去睡快去睡= =好累

上一篇:[4]

下一篇:[6]下午豪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