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0:31:20 坦克瑄

越來越扯

之前在系辦遺失我的襪子







現在呢
更扯







我的牛仔褲和衣服就這樣飛了
拜託哪個好心人
告訴我在哪
打掃的阿姨也千萬不要把他給丟了
不然我會詛咒你垃圾掃也掃不完= =....
我開玩笑的..........






快回來阿!!!!!!!
我好想念你們................







真的好常遺失東西
小時後去華納時一折買到兩支兩百元的手錶
我愛的崔弟還有那隻瘋狗
結果手錶兩隻都莫名的不見了

國中的時候還把腳踏車丟了
前一陣子有一件我好愛的黑色七分襯衫也是
再來我最寶貝的手機也丟了!!!!!
接下來襪子有找回來
但是這次的牛仔褲和衣服拜託也要找回來拉...
拜託各位大爺大娘保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