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0:52:29 坦克瑄

結果我也鼻塞了

我鼻塞了
果然和哈尼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流鼻水
哈尼也流鼻水
但是之後我們都沒接觸也沒見面
哈尼說他鼻塞
我說蛤...好好照顧自己
結果我也鼻塞了



---------------------------------------------------------------------------------------------------------------------------


忘了何時
前一陣子有聊到個性
真的
當你知道這個人個性如何的時候
試著發掘他的優點之後
你也就會對他的不好一笑置之
心理就會說
他個性本來就是如此
習慣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氣到
但是看開了又何嘗不好
知道這個人也是有可愛的地方
就笑了是不









別和自己過意不去








---------------------------------------------------------------------------------------------------------------------------


好久沒睡到下午了
睡到好爽


我好想要好想要熱血女兒= =


他是套漫畫不是人類
哈哈哈哈


---------------------------------------------------------------------------------------------------------------------------






懷孕
這種事情不行亂說
只會毀了一個人的清白
當在這種年紀懷孕
不是增加生命
而是毀了一個小生命


難道那些人作夢都不會夢到小孩子嗎
哭著對自己說
為什麼把我製造出來又把我丟掉


更何況聽身邊的朋友說
拿掉很傷身
如果沒有好好調養
對以後更是嚴重傷害到或許甚至不孕


真傻
毀了一個生命也毀了自己的身體


所以有些話真的聽聽就好
知道嗎

---------------------------------------------------------------------------------------------------------------------------

上一篇:no time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