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3:41:52 坦克瑄

Aone

其實當初完全沒想過要做撞球店
真的只是路過隨便問問
竟然就這樣OK
明天就可以直接來上班了
而且就在面試上的那一天
我還在空中美語第一天上班呢
忽然有了兩份工作讓我抉擇
大部分的人都會叫我選擇空中美語
畢竟撞球店場所
在大家眼裡都是很複雜的地方
裡面很亂
但是我很懶惰嘛...
就選擇了我一點兒都不會的撞球
可是現在我很慶幸我選擇的是Aone撞球..................






在Aone認識的那群人真的都是好人
很開心有你們陪伴
:D
真的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很幸運







先是認識阿蔡果醬
果醬很好笑叫阿蔡傳話
說要用點數換電話
很妙的再來是雞排老人一直看到我出糗
開始傻大姐就出來了
很好心的每次都幫我收球
紅毛抽菸惹我生氣
白目小孩你是歌王哪..
但是紅毛嫂唱歌有夠正!!!!!!
這時候套用阿蔡一句話"難道染紅毛都比較會唱歌嗎?!"
夜唱對阿皓整個熟起來
你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我和阿明都好喜歡你XDDD
小胖老師好像是大家吐心事的對象欸
對你脫衣服打球印象深刻
梯子的哆啦A夢太爆笑
最後小美也變成你們這夥人
開始What's up yo man
酷喔
好多好多人
還有跨年認識的很多人
瓜皮阿強阿潘阿華...太多人
康寧咩也超讚
很好聊很活潑的正妞大魚
還有超氣質超可愛的小一?
跨年真的好開心好high
車禍以後每次都麻煩阿蔡雞排梯子帶我上山
真的很感謝
最後阿蔡你人真的超好
我辭職你找大家去歡唱
我生日你找大家去夜唱
幫我收球又常請我喝飲料
你幫了我很多好多
真的是感激不盡的境界了!!!!
如果哪一天你交了女朋友
我相信一定是個超優的妹!!!!
真的!!!很謝謝阿蔡!!!!!!!!!!!!!!!!!!
阿明和我都支持你的
you know!!






小宇宙還有下巴也很想念你們的怪怪腔調說
祝胖Alen大頭CK
噢對我還欠大頭一張畫像= ="
白目重很久沒打了
阿蘇還有不知道名字的老是裝神弄鬼
很會摸魚的冠冠XDD
北藝研究生的一號和紅眼睛
夜間部一群總是聲勢浩大的好笑人
天母人型男常常陪我下班的可愛男和超可愛的女生
好多好多






從九月中做到十二月初
短短兩個月半
來到這上班
真的認識不少好人
很幸運的也很感動...










哈哈
晚上真的很容易多愁善感欸!!!
















也只是忽然有感而發而已...

上一篇:再見二零零八

下一篇:又見海中天